地方 地方焦點

毒販連手尾錢也敢偷 牽拖這樣才失風

▲ 販毒還吸毒,沒錢闖空門都奇珍藝品變賣買毒。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警方追查販毒集團見時機成熟,前往秀水鄉查緝販毒嫌犯的住處,在現場查扣到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也發現嫌犯為了湊錢買毒品到處竊盜,搜出許多古物、玉珮、現金、外幣等,失主前往認領表示自己祖先手尾錢也在其中,嚇得嫌犯直說原來是偷到手尾錢財,才會失風被逮。

警方一進入嫌犯的租屋處,搜出來的寶貝琳琅滿目,有玉石印章,還有許多古物、玉珮等等,這名嫌犯缺錢吸毒,竟然闖空門偷了許多失主家中收藏的珍寶,不過也不小心偷到了手尾錢,當警方告知嫌犯時,他嚇得說不出話。

▼ 警方告知偷到手尾錢,嫌犯牽拖原來偷到手尾錢才失風。

其實警方找上他,倒不是因為竊盜案,而是警方在追查販毒集團前往彰化秀水查緝,在嫌犯住處查扣海洛因跟安非他命,警方越搜索就搜出越多奇珍異寶,才發現這名嫌犯缺錢吸毒,竟然闖空門,都偷一些有價值的古玩,現在都被找到了。

失主趕緊到警察局來認領,直說還以為找不回來了好心疼,一名遭竊失主表示,「價值比較高的都不見了,(捨不得)當然啊!那是我們一生有興趣的嗜好,累積下來的心血。」彰化刑大偵三隊隊長洪信哲表示,「我們查獲到他的時候,他已經把這些偷來的藝品跟現金都拿去吸毒了。」

人贓俱獲,嫌犯還一度抱怨都是偷到手尾錢才失風被逮,好會牽拖,現在不但販賣毒品的罪,還有竊盜的刑責得負,警方算是一案兩破,讓失主都很欣慰,終於物歸原主,跟收藏了一輩子的寶貝相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闖空門偷古玩玉珮,連屋主手尾錢也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