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為贏隱瞞病情 腳踝外翻再內拐腫成「S型」

KID為了贏隱瞞病情。(圖/翻攝自KID臉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因與吳宗憲搭檔《綜藝玩很大》後,聲勢水漲船高,各式邀約接踵而來,在節目當中總是當拚命三郎,因此被封為「瘋面仔」。最近他隨著製作單位大陸出外景,結果才玩到第一關,他就扭到腳,不過他卻忍痛裝沒事,直到晚上才針灸,整個腳踝嚴重腫起一個小饅頭,幾乎沒有腳踝可言。

KID提到自己剛到大陸張家界玩第一關時就扭到,被問到這樣還能錄影嗎,他表示「死撐著,我又跑又跳,製作人很關心也很擔心」,由於他太想贏得比賽,所以先外折之後又內翻,導致整個腳踝內外都腫起,狀況相當嚴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腳先外翻再內拐。(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事後表示,飯店經理看到他的腳踝,特別請自己的爸爸幫他放血針灸,整個腳踝因為內外都腫起,導致看起來像是彎成S型。他硬撐到錄完影才針灸,他表示「我真的ㄍㄧㄣ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