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余德龍再見安打 桃猿下半季首戰逆轉勝統一

▲Lamigo桃猿余德龍。(圖/桃猿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1日在下半季首戰就以再見安打取勝!余德龍在9局下一出局滿壘2比3落後,打出越過右外野手的再見二壘安打,打進2分以4比3逆轉險勝統一獅,桃猿贏得下半季首勝,余德龍生涯第3次再見安打,獲選單場MVP。

統一獅在3、4、6局各拿下1勝,以3分領先,桃猿在6局下追回2分,7局下二出局一、三壘有人時,陳金鋒代打遭三振,統一獅換上林子崴中繼,余德龍代打被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終結者陳韻文在8局下二出局一壘有人登板,二壘後方解決林泓育化解危機,桃猿9局下無人出局陳俊秀保送,再盜上二壘,林智平打出二壘高彈跳內野安打,林承飛被保送成滿壘,陳韻文將黃浩然三振,余德龍打出飛過右外野手唐肇廷的二壘安打,一口氣打回2分,再見逆轉險勝。

余德龍生涯第三次再見安打,前2次是在2012年9月20日對統一,2014年6月17日對義大犀牛。

陳韻文救援0.2局被2支安打、2次保送、1次三振,失2分吞下首次救援敗。本季第5敗。統一先發投手布魯斯6.2局,被5支安打、5次三振、1次保送,失2分,對戰桃猿第5勝飛了。

桃猿救援投手林柏佑在9局上投1局,未讓統一上壘,奪得救援勝,取得本季第3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