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像抱枕又像一朵雲 比熊犬Tori甜過棉花糖 網路爆紅

南韓大邱這隻比熊犬像大毛球又像棉花糖,人見人愛。(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大邱有一隻人見人愛的比熊犬(Bichon Frise),由於外型像大毛球又像棉花糖,讓牠出現在網路後瞬間爆紅,在Instragram擁有數以萬計粉絲。  

這隻叫Tori的比熊犬,造型像玩具般的討人喜愛,有時候甚至像一個柔軟的抱枕,讓人愛不惜手。許多網友讚美說:「牠是最可愛的小狗!」許多比熊犬一樣,Tori通體雪白,皮毛柔軟,最特別之處是擁有一頭有如棉花糖般的蓬鬆髮型,而且經常穿著不同款式的衣服亮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每當Tori睡覺時,它的「爆炸頭」就會擋住整個身體,看來就像一個巨大的毛球。Tori的主人經常把牠的萌照上傳到網路,吸引世界許多粉絲,目前粉絲量約6萬4千人。Tori的Instragram網頁

關鍵字: 比熊犬Tor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