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成年尺度大突破! 雙唇貼上2PM玉澤演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新一代女神金所炫外表甜美、演技精湛,童星出身的她挑戰過許多角色,近期與2PM玉澤演合作新戲《打架吧鬼神》,官方1日釋出最新片花,她在摔落階梯下的期間意外親上男方,成年後首度破尺度上演吻戲,讓大批粉絲崩潰表示「居然親上了!」

▲玉澤演奪走2位國民初戀的螢幕初吻。(圖/翻攝自tvN Youtube、金所炫IG)

金所炫的新戲《打架吧鬼神》即將在11日播出首集,她飾演一名在19歲逝世的少女,偶然遇見看得見鬼神的男主角玉澤演,兩人從歡喜冤家變成默契搭擋,官方1日釋出片花,兩人從樓梯滾下,雙唇卻意外貼上,金所炫首次獻出螢幕初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金所炫過去也曾在《想你》與呂珍九有借位吻戲,她害羞表示「那個連輕吻都不算。」而她首度獻出螢幕初吻的畫面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粉絲崩潰留言,由於金所炫與玉澤演相差近9歲,不少人驚呼她的螢幕初吻是獻給男方;也有人調侃玉澤演已經奪走2位國民初戀的螢幕初吻,除了金所炫,他在2011年《夢想起飛Dream High》裡也與秀智有吻戲,戲中的吻戲也是女方的螢幕初吻。

▲金所炫獻出螢幕初吻。(圖/翻攝自tvN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