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妹挑戰20分鐘嗑10碗泡麵 最後1秒還剩1口..好緊繃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曾吃光10碗韓國火雞辣麵的正妹密子君日前挑戰20分鐘吃完10碗泡麵,只見她將10碗比臉還大的泡麵排列在桌面上,一旁還準備了超大杯的飲料,令人好奇她究竟能不能在時間內吃完呢?

影片一開始,密子君拿出1碗92克重的U.F.O泡麵,接著將10碗全排開在桌面上開始泡麵說,「這一次不光光是吃完,還要挑戰一下自己的速度。」因此預定要在20分鐘內吃光,等於2分鐘就要吃完1碗,超級緊繃。

只見她不到4分鐘馬上吃完3碗,實力十分驚人,不過,越到後面,她的速度也漸漸緩了下來,直到剩下最後1分鐘時,最裡還有一大口麵在咀嚼,讓人相當緊張,所幸最後1秒順利吞下,完成這場「無極限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PO上網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真的很厲害」、「沒道理啊,為什麼我們平常只吃一碗的胖成這樣,她吃那麼多都不胖」、「我看她吃,都快吐了」;但也有人憂心道,「據研究一碗泡麵要一個禮拜才消化,10碗不就2個半月了?」

▲大胃王妹無極限挑戰20分鐘內吃完10碗泡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