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差5秒!雄三飛彈誤射 傳福建一度開飛彈要反擊

只差5秒!雄三飛彈誤射貫穿漁船 傳福建一度開啟飛彈要反擊

國防部1日上午證實,海軍131艦隊所屬的金江艦誤射一枚射程長達300公里的雄三飛彈,並坦承為人為疏失所致,稍早也承認「飛彈貫穿翔利昇漁船船身」,造成1死3傷。據傳,中共解放軍雷達在飛彈一發射時就已偵測到,只差幾秒,就有可能反擊。另外,6月初,在浙江省大興村也新發現導彈預警雷達對準台灣,疑似就是為了監控台灣導彈的動向。【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發射程序繁瑣仍誤射 雄三「火線為何接上」成調查重點

國防部1日上午證實,海軍131艦隊所屬的金江艦從高雄左營軍港誤射一枚射程長達300公里的雄三飛彈,海軍隨後在記者會上坦承是人為疏失;而金江艦的甲類操演並不包括實彈射擊的項目,何以火線會插上發射箱?將是下階段調查重點。【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雄三飛彈就是鎖定漁船! 國防部致12萬分歉意

針對海軍上午金江軍艦誤射「雄三飛彈」離譜事件,國防部下午3點半召開記者會,海軍海軍參謀長梅家樹證實飛彈直接貫穿「翔利昇」漁船,造成船長死亡;他解釋,飛彈本身有搜索區域內目標的功能,在發射出去後,漁船剛好在目標範圍因此被鎖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灣19年來首次調漲會費 好市多官方:相信會員會支持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今天(7月1日)傳出會員費將於9月調漲,漲幅超過10%,預期影響會員人數將逾220萬人。對此,台灣好市多官方證實此消息,並強調調漲的會員費不是放進自己口袋,而是可以用更低的價格回饋給消費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Facebook 演算法629更新總整!小編該擔心的是爆肝問題

Facebook 因其業務關係,近兩年不斷更改演算法則,這兩天又宣布針對 News Feed 做了修正,著重在親友之間的聯繫,更新之後,用戶們終於可以快速看到他們關心的人,所分享的事情,藉此提升用戶活躍度,要讓近期迅速竄紅的Snapchat等社群平台,看不到車尾燈。【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挑戰/你是《琅琊榜》真愛粉嗎?

說鬼/真實遇到。

晚報/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笑瞇瞇」幫學童上課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霸凌故事/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先求有工作!年輕時薪水不重要?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