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誤射雄三飛彈奪一命 船長妻跪地哭喊:我要看丈夫

▲家屬哭斷腸無法理解,要海軍給個交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海軍131艦隊所屬金江艦今天(1日)上午8許在左營港內誤射一枚雄三飛彈,飛彈貫穿翔利昇號漁船中段,造成黃姓船長不幸身亡!船隻已在15時許拖回高雄興達港,家屬在岸邊看著殘破的漁船進港,傷心痛哭,船長妻子更哭喊「我要看我的丈夫」,一度癱軟倒地。

家屬看到殘破船身後,當場哭倒地,船長妻子難過地放聲大哭,直喊「我要看我的丈夫」,令人鼻酸。家屬指出,當時只接到兒子打來的求救電話,趕快請附近漁船前往救人,沒想到家人卻當場喪命。

國防部下午也再度召開記者會,發言人陳忠吉表示,初步查證造成翔利昇漁船船長不幸身亡,目前從實際觀察漁船狀況,發現飛彈是從中間貫穿,並沒有引爆,將並要求相關單位做好慰問及應注意事項,「不會推諉責任」。

海軍參謀長梅家樹指出,今天船上進行裝備確認檢查時,相關人員未按既定程序執行,導致飛彈誤擊事件發生,「這是個案,人員疏失造成」;另外,飛彈雖然貫穿船體,但沒有解體現象,而事件釐清後,會盡快進行懲處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