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住的好運 美國師奶「誤」中頭彩 一注獨得54億!

37歲的薇歐拉運氣好到擋不住,「大百萬」彩券一注獨得1.69億美元。(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紐約史坦頓登島的女子維歐拉(Nancy Viola),不久前中了彩券頭彩,一注獨得1.69億美元(約台幣54.08億)。 她原本不是要買這家彩券的,但一個人運氣好起來時,真是擋也擋不住!

原來今年1月時,大家都瘋著買最高彩金可達10億美的「威力球」(Powerbal)彩券, 薇歐拉本來是叫丈夫替她買「威力球」彩券的。但是她的丈夫另有想法。他自己額外加碼買了總彩金較低、但中獎率較高的「大百萬」(Mega Millions Quick Pick)彩券,未料歪打正著,竟然中了頭彩!

37歲的薇歐拉真是幸運之神的寵兒,她憶述在對獎時,發現所有號碼竟然全中,讓她驚訝得差點心臟病發。

她跟丈夫對中奬一事保密,並請來理財顧問團隊商量如何處理彩金,打算用來進行投資。兩人在今年3月10日領獎,選擇一次性的領走6479萬6160美元(約20.73億台幣)。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