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版《死亡筆記本》開拍! 三大高顏值主角曝光

▲《死亡筆記本》相隔10年掀起翻拍潮。(圖/翻攝自《死亡筆記本LNW》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超人氣漫畫《死亡筆記本》爆紅全球,在日本發行超過3000萬冊,作品被翻拍成動畫、電影、電視劇、舞台劇等。而作品相隔10年後掀起翻拍潮,除了日本在2015年首度推出日劇版,又將在2016年10月上映續集電影,同時美國也買下版權,近日西洋版電影正式開拍,主要演員陣容也曝光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死亡筆記本》電影版相隔10年推出續集,預計10月在日本上映。(圖/翻攝自《死亡筆記本LNW》推特)

《死亡筆記本》描述大學生夜神月拾獲死神的筆記本,只要在筆記本中寫下真實姓名就會死去,掀起一連串殺人事件,2006年推出的電影版,在台灣、日本締造了票房佳績,懸疑劇情也吸引歐美動漫迷。原本傳出美國華納兄弟有意翻拍,最終由Netflix(網飛)買下版權,接下來將在美國、加拿大拍攝,預計2017年播出。

▲▼美國買下翻拍權,找來奈特沃夫(左起)、瑪格麗特庫利、凱斯史坦費爾德扮演夜神月、彌海砂、L。(圖/翻攝自《死亡筆記本LNW》推特、達志影像)

►《死亡筆記本》西洋版將開拍! 奈特沃夫主演「夜神月」

►戶田惠梨香相隔10年 回歸新版《死亡筆記本》演彌海砂

有關美國版《死亡筆記本》演員陣容,除了《高年級實習生》的奈特沃夫(Nat Wolff)主演「夜神月」,21歲的瑪格麗特庫利(Margaret Qualley)扮演「彌海砂」,夜神月最大對手「L」,則是由黑人演員凱斯史坦費爾德(Keith Stanfield)演出,三大主角的顏值令人眼睛一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