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飛兔「定居」八里文化園區 互動場景超萌登場

點評:以後想看就直接去吧!

▲米飛兔入駐八里文化公園,民眾還能跟其擺設互動。(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網站,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清新可愛的米飛兔 (Miffy) 飄洋過海來到臺灣八里文化公園囉!由荷蘭插畫家迪克‧布魯納創作的小白兔形象卡通人物,即將走出平面故事的世界,在八里文化公園與民眾真實的面對面。

▲米飛兔的加入,讓公園多了許多互動性。

去年當新世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舉辦米飛 60 週年特展落幕後,透過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居中協調,同意將部份米飛公仔贈與新北市政府,市府經香港商特敏製作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同意取得使用米飛之著作財產權後,讓米飛這荷蘭國寶級的人物在八里文化公園與大家見面,未來米飛們更將定居於此,為新北河濱增添超萌的氣息

▲在廣闊的草原上,米飛兔彷彿成為了地景藝術。

在河濱遼闊的綠色草地上,座落許多米飛兔主題的互動性裝置藝術,快點邀請親朋好友們來同樂,認識米飛、讓米飛陪你 放暑假。

八里文化園區
地址: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 (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與忠孝路口)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2024艸食祭4/20嘉義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