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嚼了披薩宣傳單 傑克羅素㹴嘴巴被黏住5小時!

▲「阿飛」咬了宣傳單後,居然嘴巴被黏起來了。(圖/MERCURY/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哈特福郡10歲的傑克羅素㹴「阿飛」(Alfie)好慘!牠嚼了達美樂披薩的宣傳單後,紙上的膠和唾液混合,竟比強力膠還「強力膠」,嘴巴被黏住打不開了!

6月下旬某日,「阿飛」的17歲主人露易絲(Louise Glover)一回家,看到「阿飛」口吐白沫、癲癇發作,身邊有張缺了一大塊的達美樂外送宣傳單,露易絲的木匠老爸傑森(Jason Glover)一接獲消息,立馬放下工作趕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父女倆帶著「阿飛」趕去看獸醫,獸醫擔心牠的癲癇發作可能是其他潛在疾病引起,先做了肝、腎功能等測試,都呈現陰性反應。

▲被咬掉一大塊的宣傳單。(圖/MERCURY/東方IC)

獸醫為「阿飛」注射鎮靜劑,試圖拿出牠嘴裡的紙,但沒拿出多少,因為就是打不開狗嘴。怎麼辦呢?獸醫說,只好拿根管子塞到牠嘴裡,把食物和水往裡送,直到找到專家來解決。大約5個小時後,「阿飛」終於餓到想再吃東西,嘴巴也放鬆了,「我們放心了,總算把所有的紙都掏出來。我們也決定把信箱框起來,讓牠不能隨意咬信件和宣傳單。」露易絲說,「至於牠癲癇發作,獸醫說不知道是否是巧合,還是嚼宣傳單引起的。」

達美樂披薩集團發言人埃弗雷特(Abbey Everett)表示,「非常遺憾聽到這件事,我們正與供應商一起了解情況,並祝阿飛早日康復。」

▲能夠張開嘴巴是多麼幸福的事啊!(圖/MERCURY/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傑克羅素㹴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