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三誤射!網友揣測艦長內心:眼神死、看到退伍令了

▲針對是否造成上午船難,國防部將再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楊佳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1日上午8時15分,金江軍艦誤射「雄三飛彈」,海軍立即召開記者會說明,此誤射為人員未按照正常程序操作,對於是否因誤射飛彈而造成船難意外,國防部將調查後再召開記者會說明。「誤射事件」造成人民恐慌,卻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好奇「艦長看著誤射飛彈的煙霧時心裡在想什麼?」

針對飛彈誤射事件,軍方持續調查中,並引發外界熱議。對此,有網友在PTT上提問,好奇雄三飛彈射去的那一瞬間,「艦長看著飛彈的煙霧時在想什麼?」,許多網友在下方熱烈回應:「心死」、「星星沒了,準備打報告退伍」、「進入聖賢領域了」、「終身俸在天空飛」;也有人模擬艦長的動作,「膝蓋跪地,手臂下垂,眼神死」、「海水好藍,好想跳下去」等,討論相當熱烈。

對於上午發生1死3傷的船難意外,懷疑是否因飛彈誤射而造成,行政院表示目前正在調查中,詳細情況國防部將在下午3點半召開記者會說明。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