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下車拿東西.. 狗狗得意霸佔駕駛座:耶~兜風囉!

▲狗狗趁機霸佔駕駛座,還一臉得意。(圖/網友許慧儒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許慧儒在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表示,只是離開車子一下,家中的狗狗們全都自動上車,還趁機「霸佔」駕駛座,讓她超級無言,「真是夠了,啊我勒?是坐行李箱還是車頂蛤?」

許慧儒跟記者說,當時其實是在家門口,開了車門後,發現要給狗狗的藥忘了帶,便趕緊跑回房間拿,出來時就看到這爆笑的景象,「牠們都會這樣,自動跳上車。」照片中,可以看到車內的燈亮著,映照出狗狗們歡樂的笑臉,彷彿打算就這樣把車開走去兜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駕駛座上的狗狗名叫小虎,因為還是幼犬時就被丟棄,導致長大後被過小的項圈勒出一道很深的傷口,對人還有很重的防備心,讓許慧儒和友人花了近1個月的時間才誘捕救援成功,痊癒後也幸運地找到新家人。

這張搞笑的照片PO上網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駕駛座的很有司機架勢!」、「你還不快上車!司機要開車出發了」、「 哪日出來車就不見了」、「每一個的表情都是:YA~要出去玩了」、「違規!未成年無照駕駛、後座沒繫安全帶,要抱緊處理!」

關鍵字: 汪星人米克斯駕駛開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