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准考證抄答案 下場恐是零分計算

▲大學指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大學指考7月1日登場,第一天考物理、化學、生物三科,化學在下午12點10分考完,共有2萬1003人到考,1057人缺考,缺考率4.79%。大考中心回報試場狀況,物理科考試期間,南部考區有考生在准考證空白處抄寫答案,被監試人員發現,該科成績恐以零分計算。

考生注意!大考中心表示,按規定考生若在准考證背後空白處抄寫答案,將扣該科成績五分,若強行帶出試場,該科成績將不予計算。大考中心表示,已確定該生在准考證後抄寫答案,並帶離試場,恐面臨該科以零分計算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考中心強調,為避免發生違規情事,務必詳閱准考證背面的注意事項及簡章「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作答注意事項」。

此外,在北區考場物理科考試期間,有一間教室八點四十分出現「冷氣不涼」狀況,試場人員在八點四十五分處理完畢,因此延後一分鐘收卷。

▲大學指考。(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