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飛彈落點處...漁船澎湖外海爆炸 船長當場死亡

▲3名送傷船員已返港送醫,船難原因還有待調查。(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海軍今早發生雄三飛彈誤射,落入澎湖外海。巧合的是,高雄籍翔利昇漁船疑電力系統爆炸,上午於澎湖東吉東南8海浬處發生海難,造成船長當場死亡,另外3名船員稍早已抵興達港並送醫急救。

高雄籍翔利昇漁船上午於澎湖東吉東南8海浬處發生海難,台南海巡隊接獲船長黃文忠家屬報案,指漁船電力系統爆炸,海巡隊到場救援時,發現船長已當場死亡,其餘3人分別為黃文中的兒子黃明泉和2名菲籍、越籍船員,身上都有輕傷。海巡單位稍早已將3人送回安平港,並送醫急救。另外爆炸的船隻將拖回高雄興達港,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

▼海軍公布金江艦雄三飛彈落海位置示意圖。(圖/記者楊佳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