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爆紅女神是「他」! 空心菜、漁網打造「鄉村時尚」

▲寶特瓶也能成為這樣穿!(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網紅勢力銳不可當!只要敢秀、敢穿、敢講,人人都有爆紅機會,近日網路瘋傳1組泰國小男孩照片,他自稱是「農田女神」,穿著打扮融合農村及田野風貌,搭配麻袋、吊床、寶特瓶罐及蔬菜,呈現出一種「鄉村時尚」,意外引發話題。

《泰國頭條新聞》微博1日分享圖文,表示位於泰國東北部的呵叻府,當地1名小男孩近日在網路爆紅,因為他將農田和鄉村當作舞台,身上穿著的服飾,均是田野素材,雞籠、蔬菜、麻袋等材料,搭配創意加工,形成鄉村時尚。

▲這站姿真是無人能比!(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照片可見,他在身上圍滿一圈空心菜,利用菜葉做為裙襬,加上撩人姿勢,頗有名模之風。此外,他也將竹簍穿上身,下半身圍一條麻袋,婀娜多姿的體態,獲得網友激賞!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小孩給力」、「哈哈哈哈太好笑了」、「早晚是小明星」、「好像愛上他了」、「好可愛喔」,但也有網友認為,年紀這麼小就追求人氣名聲,不是一件好事、「腦洞大開」,但還是有網友認為,只是有趣不要想太多。

▲泰國小「女神」空心菜裙好時尚!(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