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張明信片帶她環遊世界 3歲癌症女童甜笑謝網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歲女童艾莉.沃爾頓(Ellie Walton)4月大時被診斷患有癌症,病名為罕見腦瘤「膠質母細胞瘤」。來自美國華盛頓州的她已動過17次手術、9次化療。因自小頻繁進出醫院,小艾莉根本不可能搭飛機四處玩耍。但她還是顯露出對世界的好奇心,每當收到祖父母出外旅行時的明信片都會十分雀躍。

今年2月,艾莉的父母凱爾(Kyle)和莎拉(Sarah)在臉書上寫道,「這個小女孩已經和癌症搏鬥了將近3年,而她有個願望:希望收到世界各地寄來的明信片!目前為止,我們收到了30張,希望大家能幫助我們收集更多。每張明信片都有意義,不只是因為它從世界各地寄來,而是因為寄來的你們賦予了它意義!」

▼艾莉父母在FB上貼出的照片。(圖/翻攝自Prayers for Ellie Walton粉絲專頁)

這段文字得到了世界各地網友回應,一個禮拜後,艾莉的父母上傳了一段影片,兩個小女孩欣喜若狂地挨著729張明信片又叫又跳,而勇敢的艾莉更是對著鏡頭甜甜地笑著,向廣大熱心網友說出「我愛你們!」艾莉媽媽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這些明信片不只是有鼓舞作用,更是讓艾莉知道「人們都相信她足夠勇敢,一定能打敗病魔恢復健康。」

►如果你也想為艾莉打氣,可以將明信片寄到以下地址:PO Box 5094 Spanaway, WA 9838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