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離職財產申報 存款7745萬、5筆建物、0負債

▲監察院公布馬英九離職財產申報。(資料照/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監察院1日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其中公務人員財產申報部分,前總統馬英九與夫人周美青在5月20日依規定提出「離職申報」,夫妻倆存款為新台幣7745萬6379元,比去年申報的7553萬3145元,增加了192萬3234元,另外有價值30萬元的基金、證券,以及在台北市大安區、文山區、新北市新店區共有5筆建物8筆土地,並無負債。

馬英九與周美青的財產分為兩部分,信託財產方面,馬英九和周美青在台北市大安區、文山區、新北市新店區共有6筆土地、3筆建物、還有總價新台幣82萬5980元的股票。

可自由運用的部分,馬英九與周美青在台北市文山區的2筆土地、2筆建物,並無變動,存款達新台幣7745萬6379元,比去年11月17日申報7553萬3145元,增加了192萬3234元,另外有價值30萬元的基金、證券,兩人共保了9張保單,另外名下無汽車、無負債。

前副總統吳敦義和夫人蔡令怡的部分,存款為新台幣2126萬1044元,並無其他有價證券,在台北市中正區擁2筆土地、1筆建物,一輛豐田Camry汽車。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