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會員費9月調漲1200元→1350元 網暴動:太貴了

▲好市多十分受到台灣人喜愛。(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相當受到台灣人喜愛,每到假日總是擠滿人潮,不過,要進入好市多消費得先花錢辦張會員卡,而且並非永久使用,每年都要續卡一次,沒想到今天(7月1日)傳出會員費將於9月調漲,漲幅超過10%。

全台已有12家分店的美式大賣場好市多,銷售成績十分亮眼,但從9月開始將調漲會員費,最多人使用的金星主卡從1200元漲至1350元;商業主卡從1000元漲到1150元;另商業副卡從500元漲至900元,漲幅最高。

▲好市多會員費調整。(圖/民眾提供)

其實,日前外國媒體就有報導,美國好市多可能於明年初(2017年)提高會員費用,一般金星會員(Gold Star Membership)的年費,將從55美元調漲到60美元(約台幣1950元),漲幅約10%,然而此消息尚未證實,台灣卻率先公告調整會員費,讓不少人感到錯愕。

看到好市多即將調整會員費的公告,網友們都覺得漲幅太高,有人還說之後不會考慮續卡,因為太貴了,還有人認為都是愛亂退貨的奧客造成。不過,調整會員費是否會衝擊辦卡人數和營收,還得再觀察。

▼每到假日好市多總是擠滿人潮。(圖/資料照)

►「相信會員會支持!」 台灣好市多19年來首次調漲會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