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也有「表情」? 白癡公主配音惡搞:把這群人弄壞了~

▲你是不是也有爽到露出雙下巴的時候呢?(圖/翻攝自TGOP 這群人,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搞笑團體「這群人」(TGOP)擅長模仿各個族群、職業的「經典語錄」,日前大膽創新演繹出「脖子的經典語錄」,還找來「白癡公主」「超哥」配音,兩大網紅合作,演出經常被大家忽略的「脖子」!

「這群人TGOP」在片中介紹在大家在「開心」、「憤怒」、「難過」、「情傷」、「噁心」、「厭煩」、「撒嬌」、「驚訝」時,脖子會有各種誇張的「表情」,搭配「白癡公主」和「超哥」兩人的配音還有歌曲,原本純動作的表演,變得更搞笑,還有些18限的台詞,令人噴飯。

▲或是氣到拉長脖子的時候?

對此,許多網友笑說「哈哈看完發現根本沒在注意脖子」、「狂截圖以後有更多圖嗆朋友了」、「想看鼻孔呈現方式」、「最愛的還是超哥的聲音」、「跟本表情經典語錄吧」、「得你們可以出line貼圖了」。不過嘗試新哽和合作方式,也有忠實網友不太習慣,直說「看不懂這個」、「我第一次看完影片才意會到在示範脖子.........」、「合在一起感覺不是那麼好笑,可是這兩個組合都是我喜歡」。

▼或是笑(哭)到脖子歪掉?一起看看影片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