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Twinkie「毀滅者」 39秒咬破100顆氣球 

▲傑克羅素梗犬。(圖/本報資料照,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Twinkie是一隻傑克羅素㹴(Jack Russell Terrier),28日被金式世界紀錄官方認可牠是「全世界最快打破100顆氣球的狗」,牠僅用了39.08秒將氣球全部「消滅」,比前一個紀錄保持者Cally快了2.59秒,逗趣模樣影片一放上Youtube獲得國外網友熱烈討論。

影片中可以看到當Twinkie一被放到地上,就開始撲向氣球們,順便秀了「滑壘」美技,結束後還奮力搖牠的小尾巴,萌萌的模樣讓人想抱緊牠「秀秀」。來自美國加州的Twinkie,打破氣球也是家傳技藝之一,原來牠的媽媽Anastasia也是這項紀錄的前任金氏紀錄保持者。網友也表示「以後家裡開派對,絕對不邀請Twinkie參加!」、「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金氏世界紀錄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傑克羅素梗犬金氏世界紀錄Twinkie破氣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