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來「甩蔥舞」好俏皮 網友一秒不差神跟拍

▲最賺錢的虛擬偶像初音未來曲曲爆紅。(圖/東森新聞提供)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2根蔥在手能變出什麼花樣?日本超夯虛擬歌手初音未來再創話題,日前出了一首甩蔥歌的舞蹈,拿蔥甩動的逗趣模樣深受網友們喜愛,網路上開始有模仿者將此舞蹈跳得一秒不差。

原版甩蔥歌中間穿插了芬蘭民歌《伊娃的波爾卡》,並用虛擬聲合唱配上日本動畫《BLEACH》中角色井上織姬甩蔥的動作與27秒鐘的音樂。之後,初音未來推出了新的版本加上Q版初音動畫。現在,日本有網友將初音的版本翻拍成真人版本,搭配田園背景與手持兩根大蔥,一秒不差的跳出一模一樣的舞蹈,讓網友們大讚驚奇。

影片中可以看到,模仿初音的人連手肘彎曲度都完美到位,能在同一時間一樣的擺動,並且連丟蔥的時間都能掌握的剛剛好,在對比畫面中顯現有趣與專業。

 ▼手持2根大蔥也能被初音跳起來覺得相當可愛逗趣。(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