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槍不倒」30小時!他又驚又喜 檢查才知罹患白血病

▲生殖器異常勃起竟然是罹患白血病的前兆。(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一名男子早上醒來發現陰莖勃起,時間長達半個小時,他暗自竊喜,認為自己是「金槍不倒」,但隨著時間流逝,生殖器依舊硬挺,他嚇得趕緊就醫。當醫生知道他異常勃起已經30個小時,立刻進行相關檢查,診斷他患上慢性粒細胞白血病。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這位37歲的趙姓男子24日清晨剛睡醒時,突然感覺下體腫脹病有勃起的反應,他以為這是晨勃反應,和往常一樣沒有太在意。半個小時過去,陰莖還沒恢復正常,他暗自竊喜,覺得自己是「金槍不倒」。但一個小時、兩個小時過去,生殖器依舊堅挺,他用熱毛巾敷、冷水沖洗,還是無法讓生殖器恢復正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男看到自己穿上褲子後下身奇怪的樣子,嚇得不敢出門,打電話給公司請假。隨後,他又回到床上睡覺,希望休息幾個小時後沒事,但隨著時間流逝,生殖器沒有任何改變。

26日下午,趙男穿了一件長外套,到武漢市中心醫院後湖院區泌尿外科求診。當醫生得知他異常勃起達30個小時後,立即進行相關檢查,發現白細胞增多,超過正常人的近100倍,隨後血液內科醫生會診,診斷他患上了慢性粒細胞白血病

醫生指出,就是白血病引發這次異常勃起。醫生為趙男進行了海綿體穿刺抽血,注射腎上腺素,肝素鹽水沖洗,防止阻塞靜脈血血管的血塊造成陰莖缺血壞死。術後,趙男的生殖器恢復正常,目前已轉入血液科進行白血病的針對性治療。

醫生表示,起時間超過4小時,就屬於異常勃起,持續越久,對性功能的損害反而越大;導致異常勃起的原因五花八門,除了患癌症、椎間盤突出之外,血液疾病也是導致發病的重要原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