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小白」酸陳菊和時力 蔡正元:小白姊姊出馬選立委

 

▲動保團體到國防部抗議虐狗。(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1日在臉書發表「網路流行文」,諷刺時代力量與高雄市長陳菊,並模擬小白死亡後的最新消息,例如追晉為海陸下士並頒發陞忠狀、花媽說了才算數、姊姊加入時代力量參選立委,狠酸陳菊與時力立委洪慈庸,對虐狗事件的表態。

針對陸戰隊虐狗的事件引起各方團體撻伐,蔡正元在臉書發文指出,最新消息為「小白被追晉為海陸下士並頒發陞忠狀,入祀忠烈祠;總統前往捻香致意,指示從優撫恤,並且下令海軍說了不算,陳菊才算;國防部長下台,裁撤海軍司令部改指揮部;小白姐姐加入時代力量準備參選立委」。

不過,網友對這番言論看法不同,反對方痛批蔡正元不該消費小白及洪仲丘,「對人不對事的酸法真是噁心至極」;有人則是力挺,指稱要是姊姊選不上立委,去選議員、做陳菊的助手或者擔任世大運負責人,別讓小白無故犧牲。

針對這起虐狗事件,陳菊日前在臉書批評,這是牽涉到生命教育的重大問題,「不是你海軍說道歉就算了,市府還會追究相關法律責任。」蔡正元曾暗諷,對比高雄氣爆和虐狗案簡直「人不如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