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曾拍戲太累昏倒片場!「下巴著地重擊」腫塊曝光

▲JR曾因拍戲體力不支倒地,下巴右側撞擊腫了一塊。(圖/天晴音樂)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JR紀言愷和阿喜推出情歌合唱EP《你的擁抱》,這首為忠義基金會的蒲公英助養計畫特別製作的公益EP,販售所得將全數捐出,作為幫助失依兒的基金。他們為這首歌拍攝MV,30日拍攝花絮曝光,感情好的他們搞笑鬥嘴,JR還分享下巴右側較腫、兩邊長短不一的原因。

JR與阿喜拍攝MV,他趁中間空檔補妝時透露,有一年拍戲太累在片場昏倒,當時下巴著地,靠近右臉那側重擊地面,腫了一大包,導致下巴右側比左側長,就算過了多年,腫起來那塊至今仍長不出鬍子。不過JR笑說:「我的左臉看起來就短短的,右臉長度好像就比較剛好」,一旁經紀人馬上回應:「所以是因禍得福囉?」他說:「那我再摔一次好了」,令其他人噴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JR默契好,拍攝時不停鬥嘴。(圖/天晴音樂)

拍攝現場JR和阿喜搞笑鬥嘴,JR因為右測下巴摔傷,鬍子長不出來,他對經紀人說:「像美國隊長最近把鬍子留很長,喝完牛奶一定不可愛。」結果正在補妝的阿喜也馬上虧他:「是人的問題吧。」讓他瞬間無言。JR紀言愷和阿喜7月23日將南下台南、高雄,7月31日則在台北板橋大遠百舉行簽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