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白宮僅24公里!空軍一號停駐地傳槍手 基地緊急封鎖

▲安德魯空軍基地是總統專機「空軍一號」的停駐地。(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馬里蘭州安德魯空軍基地(Joint Base Andrews)當地時間30日上午9點傳出一名槍手。此基地停駐美國總統專機「空軍一號」,且與白宮距離僅24公里。

據安德魯聯合基地臉書專頁,當天稍早有一場針對槍擊事件的演習,但當局證實此事件不是演習,確實發生真實槍案,基地人員被要求就地掩護。

安德魯聯合基地表示,該事件發生在基地內的馬科姆格羅醫療大樓(Malcolm Grow Medical Facility),已將該地封鎖,而緊急應變小組已經抵達現場,詳細情況仍待後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