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子」真面目曝光!原來是隱藏版美女 網友:戀愛了

▲「貞子」真面目曝光!原來是隱藏版美女。(圖/翻攝自http://www.abp-inc.co.jp/eri_nanami.html,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1998年電影《七夜怪談》裡,當中的女鬼「貞子」走紅全球,相信不少人對她是又愛又怕。日前她和另一個經典女鬼「伽椰子」在新片《貞子vs伽椰子》決鬥,為此展開各種創意宣傳,日前更躍上週刊拍寫真,當宅男的一日情人,不少人都好奇她的「真面目」。事實上她是「隱藏版美女」,網友看了都大呼「超正!」

貞子當起「魍魎女友」,總共拍了56張美照,劇情設定和男友相約涉谷,忍不住豔陽照射,就到代官山喝咖啡,見到她害羞摀臉,冷冰冰雙手摸著熱咖啡取暖,令人忍不住想當暖男溫熱她的心。咖啡店休息後,貞子被帶到遊樂園,坐旋轉木馬、騎熊貓車、還去玩鬼屋,累了就一起坐下來吃冰,傍晚坐在隅田川欣賞晴空塔,雖然黑色長髮遮住臉蛋,纖細身材加上白色連身洋裝,儼然是個清純美人。

大家都很好奇,在片中飾演「貞子」的女演員真面目究竟為何?如今答案揭曉,飾演貞子的是一名氣質清新的正妹「七海エリ」。

▲不少人看到「貞子」真面目之後,直呼超漂亮,超想和她談戀愛。(圖/翻攝自http://www.daidokolog.com/

「七海エリ」主要是一名舞台劇演員,1986年出生的她,過去曾參與眼出動漫改編的《PEACE MAKER~新撰組参上~》以及《叛逆的魯魯修》。

▼貞子拍攝純愛寫真,清純畫風讓人心動啦!(圖/翻攝自《週刊Georgi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