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玩具展門票1000張限時送 買玩具就是要趁便宜!

我們想讓你知道…寶貝拿玩具拿到手軟

目前活動截止已經截止,票券將於7/5統一寄出,約2至3個工作天會收到,感謝各位雲友的熱情支持!


▲讓寶貝開心成長,是每個爸媽最重要的事情了(圖/取自哈囉我是蔡馨瑩粉絲團)

App小組/活動特輯

想到寶貝走進玩具展的興奮表情,嘴角都不禁失守了!現在只要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APP ) 即可獲得《2016台北玩具展》入場券兩張!每人限領一份,共1000個名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趕快揪好友一起下載APP搶門票,為了孩子無憂無慮的歡樂童年,趕緊搶票!

●2016台北玩具展門票現在開始,馬上索取、即刻行動>>>>

====完成3步驟!《2016台北玩具展》門票兩張搶票去!====

◎步驟1:
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APP)

◎步驟2:
開啟《東森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四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2016台北玩具展贈票請進>>,填留資料、秒搶門票衝衝衝!

◎步驟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即刻搶2016台北玩具展入場券,立即索取>>>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即日起,送完即止。
◎得獎獎項:《2016台北玩具展》門票 2 張,共 1000張。一個人限領一份,〈以手機號碼為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展覽時間:2016年7月8日(五)-11日(一)
◎展覽地點: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 (捷運世貿/101站1號出口)
◎領獎方式:以完整且正確填寫完的前500名網友為優先;小編會將門票於7/5前以郵寄方式,寄至網友報名資訊中的聯絡地址(約2~3天會收到),請務必正確填寫,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CP值超高!一票逛三展耶!玩具展X樂器展X婦幼展 現在索票>>>


▲把拔馬麻快帶小朋友去玩具展玩樂!
(圖/取自哈囉我是蔡馨瑩粉絲團)

【2016台北玩具展資訊】
車車嘉年華 大車小車總動員
玩翻2016! 寶貝最愛的遊樂天堂

2016年年度最大,「台北玩具展」將於7月8日(五)-7月11日(一)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登場!玩具展首次以「車」作為主題,特別展出【車車嘉年華】;玩具車、小火車、滑步車、兒童期乘車等車類玩具華麗登場!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2016 YOYO夏日派對】、TOMICAQ&HOT HEELS【小車大賞主題區】、全家一起同樂【親子桌遊主題區】、人氣寶貝運動會【滑步平衡車大賽】…等精彩主題活動及超夯分齡玩具、人氣趣味童書,更多豐富的主題區及特別活動內容,絕對讓您看得目不轉睛!

寶貝最愛 2016 YOYO夏日派對
7/8-11 每天下午2點,YOYO哥哥姊姊和超人氣
帶著大家一起唱唱跳跳,還有超人氣的卡通人偶見面會!

一票逛三展,台北玩具展.台北樂器大展.台北國際婦幼用品大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