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游泳好拼命 突然發現踩得到地:本汪休息一下

▲媽媽救……咦?我踩得到地耶!(圖/翻攝自韓式作風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次游泳總是會特別緊張,努力將頭保持在水面上呼吸,一心只想要趕快游到對岸然後結束這場「浩劫」。國外有隻狗狗在游泳的時候也是一臉憂鬱的模樣,但當牠突然發現「腳踩得到地耶!」的時候,立刻站直直地停在原處,像是在抗議不想再游下去了,「本汪決定停在這就好!」

影片中的狗狗游到一半突然發現水其實沒這麼深,牠當機立斷選擇停下來,用兩隻後腳站立、一臉無辜地不停後退,像是在無聲抗議。可愛的模樣讓許多網友都笑翻直說太好笑,「最後牠表情傻眼XD」、「自以為在深水池,突然得到救贖的感覺。」也有網友建議,如果有飼主想帶狗狗去游泳,建議可以用牽繩陪伴在牠們左右降低緊張感,等到狗狗慢慢適應之後再讓牠們自己行動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汪星人游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