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該不該傳簡訊給喜歡的人?妳需了解的男人4種想法


▲感情問題總是讓人煩惱。(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曼晴/綜合外電報導

今天跟他見完面,總感覺想說的話還是沒說出口,於是回家後,在手機簡訊畫面前字斟句酌了半天,好不容易想到最完美的說法卻已經是大半夜......想到最完美的說辭後卻出現另一個問題:對方會不會覺得我很沉重?把白天發生的事情想這麼久?

女性難免如此猶豫不決,其中一部分是因為女性就算想破頭,也不確定對方的想法究竟如何。日本網站マイナビ將男性對「會在意的人大半夜傳簡訊來」這件事,整理出4大類的想法,女性不妨也參考看看。

1. 在半夜想到我,我還滿高興的啊!
有些男性認為,若傳簡訊來的是自己喜歡的人,而且是在大半夜這種一個人的時間傳來,其實心裡會很高興。

2. 沒關係,因為不會吵到我睡覺。
有些男性則認為,因為只是簡訊,不需要特地起床馬上回覆,所以不覺得困擾。

3. 好像有義務要馬上回覆,有點麻煩。
另外也有些男性認為,那麼晚了卻感覺有義務要回覆,會感到負擔。

4. 擔心對方為何大半夜不睡覺。
有些男性會不解,對方到底是因為喜歡自己而傳簡訊來,還是傳錯簡訊,會不自覺東想西想。

即使對方也喜歡你,但不妨了解看看對方對「大半夜傳簡訊」這件事的想法、思考屬於自己和對方都能夠接受的相處模式,可能讓彼此間的感情更好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