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0周被撞!救護車「完全側翻」 母剖腹後意識模糊

▲屏東縣潮州鎮30日下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載著孕婦就醫的救護車遭撞翻。(組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潮州鎮30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潮州消防分隊救護車載送林姓孕婦就醫途中與小客車擦撞,救護車當場直接被撞翻。據了解,34歲的林女已懷孕8個多月,車禍發生後緊急送往屏東基督教醫院進行剖腹產,順利產下1930克重的男嬰。

屏東警消表示,車禍發生在潮州鎮光春路,救護車在十字路口與1輛自小客車互撞翻倒,再撞上停在路邊的另1輛轎車。車內的34歲林姓孕婦手腳擦傷,由另一輛救護車火速送往屏東基督教醫院,兩車駕駛皆無受傷。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做進一步釐清。

屏東基督教醫院表示,婦人已懷孕30周,到院後經緊急剖腹產,於下午5點20分產下1930克重的男嬰。初步檢查男嬰呼吸有些許異常,已送往新生兒加護病房觀察,林婦產後意識狀況不佳,也同樣送入加護病房觀察中。

▼林姓孕婦送醫後緊急剖腹,順利產下男嬰。(組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