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被告白「好喜歡妳」 傻問:是把我當成LULU?

▲方志友和LULU私底下是好朋友。(圖/取自方志友、LULU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方志友16歲參加第2屆《超級星光大道》,甜美可愛模樣大受歡迎,之後轉往戲劇圈發展,深受觀眾喜愛,雖然在2015年閃嫁楊銘威、升格當媽,但婚後人氣不減反增。她30日透露到咖啡廳買飲料,收到了店員的告白,不過,她卻也因對方的留言起疑,反問對方是不是把自己當成LULU(黃路梓茵)。

方志友30日在臉書PO文,透露自己去咖啡廳買東西時,收到店員在紙杯上的留言告白,內容寫著「好喜歡妳,請加油」,她為此開心表示對方的打氣很暖心,也讓她立刻充滿電。不過,她隨後便疑惑問道:「但…還是其實妳以為我是LULU?XD」搞笑暗示「好喜歡你」正是姐妹淘LULU的歌曲,認為對方也有可能是誤把自己認成LULU才會寫下這樣的告白,還補充說:「《好喜歡你》去KTV我會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圓圓戴帽「激似趙又廷」 高顏值夫妻臉被推爆!

►野生快樂寶拉現身桃機! 穿男裝曝「真面目」網友崩潰

▲方志友收到咖啡廳店員的留言。(圖/取自方志友臉書)

LULU看到方志友的貼文後,爆笑回說:「可是人家店員是真的很喜歡妳呀!」並指出自己和方志友真的有姐妹臉,下次要找時間合體證明,而一番話也引網友拱說:「下次2人PK讓Mia(方志友女兒)猜猜誰才是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