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過32名警察!對方不接電話 性工作者爆料掀警界醜聞

性工作者瓜普。右為自殺的員警歐布萊恩。(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州奧克蘭市警隊最近幾個月性醜聞纏身。一名18歲的性工作者爆料說,自己陸續跟32名「波麗士大人」上過床,當中3人更是在她未成年時跟她發生關係,頓時震驚全美!

最近,這名性工作再爆料說,如果當中一名警察在她生日當天接她電話的話,她原本不會將性醜聞曝光。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18歲的瓜普(Celeste Guap)最近接受ABC訪問時透露,自己有一個女兒。事實上,瓜普早在12歲時就在大街上拉客,隨後在某中間人安排下來到奧克蘭最惡名昭彰的「身體交易中心」工作。

瓜普首度跟警察發生性關係時只有16歲。她透露,很多警察都知道她當時未成年,他們還給她取了個外號,叫「小雛」。

瓜普曝光的性醜聞引發了對加州灣區多個警局的調查,當中兩名高階警官在醜聞曝光後辭職,涉及此事的一名警察院甚至以自殺收場。性醜聞曝光後,瓜普仍不斷接到來自警察的電話,要求跟她「嘿咻」。她表示對整件事曝光「有些愧疚」。

瓜普説,跟她上床的32名員警裡,只有3人有付錢,但是她仍繼續和警官們發生關係,因為一些警官會向她透露警隊消息,包括何時會有掃黃行動。

瓜普説,去年9月,她在波多黎各慶祝自己18歲生日。當晚她喝得爛醉,只穿著比基尼走到了一個不安全的社區。她感到安全受到威脅,於是打電話給其中一名和她發生過關係的員警歐布萊恩(Brendan O'Brien),但是對方沒有接電話。之後,瓜普就給警局發了一則簡訊,她在簡訊中公布了多個跟她上過床 的警察的名字。之後,瓜普還在臉書上公布了她跟和多名員警「交往」的細節。

瓜普曝光性醜聞數小時後,員警歐布萊恩隨即自殺。他在自殺後留下的遺書中提到了4名捲入與瓜普有性醜聞的警官名字,4名警官中有兩人因此辭職,另外兩名正在被停職調查。

隨著警方深入調查入,瓜普卻拒絕進一步提供更多涉案警官的名字,但是她承認,這些警官在事發後都選擇自保,沒有人幫她説話,甚至有人裝作不認識她。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