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驚見「蒼白女臉」 網友嚇壞:原本便祕都順暢了!

▲無意間看到這張人臉真的會嚇一大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吃完麥當勞去上廁所時,驚見垃圾桶內有張蒼白的臉,「嚇死08(你爸)了!」讓其他網友笑翻說,難道這是新的快速排便法嗎?

照片中,只見垃圾桶擺在馬桶旁邊的陰影處,昏暗光線下,垃圾桶底部廣告紙上的女性白臉顯得特別詭異,難怪嚇壞該名網友。無獨有偶,台鐵日前也發生類似的「靈異事件」,普悠瑪號車窗剛好與側牆廣告的小男孩人頭對上,有旅客甚至嚇到投書抱怨「司機員停車位置不當」。

這張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後,累積超過1萬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說,「打掃阿姨表示:這樣來借廁所的就會少一點了!」、「繼麥當勞叔叔之後另一個嚇到的東西」、「猛然一看,便秘的人都順暢了」、「這是一種快速排便的方法嗎」、「要是我我應該會嚇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