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拿神明桌上雞排被發現 悍婦嗆被害男還砸破他頭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一名王姓婦人29日凌晨至新北永和區店仔街土地公廟前,見神桌上有雞排供品就任意拿走,而放雞排的陳姓男子在不遠處看見立即衝上前制止,不料,王女竟嗆聲要他拿出發票,陳男因是在夜市購買雞排無發票,正準備打電話報警時,卻又遭她持裝有鐵器的塑膠袋砸破頭,最後陳男負傷將她拉到派出所交警處理。

警方調查,王姓女子(51歲) 涉嫌在29日凌晨竊取新北市永和區店仔街土地公廟供桌上雞排一份,被害人陳姓男子(50歲)在不遠處發現後,立即衝上前阻止,不料,王女竟要求被害人提出購買雞排發票作為證明,由於,陳男是在夜市購買無發票證明,雙方爆發爭執,王嫌仍堅持要取走雞排。

陳男見狀即準備打電話報警處理,王嫌竟再持裝有鐵罐的塑膠袋攻擊被害人頭部,陳男雖然負傷但仍拉著王女到附近永和派出所交警處理,隨後,陳男被送醫因右眉撕裂傷縫了5針。

王姓女子偷拿土地公廟神桌上雞排供品,被害人陳男發現制止,卻遭嗆聲還被打破頭。(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王姓女嫌到派出所後則是拒絕陳述自己姓名、年籍資料,經員警以指紋辨識系統查察才確認身分,警方詢問時她始終保持沉默拒絕陳述犯行,最後警將她依準強盜、傷害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