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ike「健康新城」7/1啟用 全市增為248站!

▲YouBike「健康新城」將於7月1日啟用。(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全市達248站!台北市政府交通局30日指出,YouBike將於7月1日啟用「健康新城」,共22柱、44車位,全市總計將有248站、8,122輛公共自行車提供服務,歡迎舊雨新知多加利用。

交通局表示,本次新增的健康新城站位於健康路與延壽街330巷口,鄰近住宅區,提供當地居民利用自行車轉乘捷運南京三民站,藉由接駁捷運松山線,更有利於周邊大眾運輸網絡的發展,提供當地民眾更完善的公共運輸服務。

交通局也說,新啟用的站位柱數共22柱、44車位,市民若有YouBike之疑問或服務建議,可向台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轉YouBike服務中心,或直撥02-89785511洽詢。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