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平交道跌倒?自強號煞不及女慘死 翁難過:太太有重聽

▲台鐵一天兩起民眾闖軌道遭輾,造成2死。(示意圖/嘉義縣消防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30日晚間7點10分一名女性民眾闖入軌道,台鐵148次自強號(潮州開往七堵,旅客500人)列車煞車不及輾過身亡,家屬難過表示可能是重聽才發生意外。台鐵粉絲團晚間以「行人闖禍,眾人受害,生命可貴,失足永憾」標題,希望民眾過平交道千萬當心。

因為30日一天兩起民眾遭輾意外,疑似都與臥軌或闖入有關。30日晚間7點10分一列148次自強號於南靖=嘉義間西正線死傷事故,目前現場經清理路線屍塊後,西正線於9點05分解除封鎖,恢復雙線正常行車,共影響16列次、393分、約4410人。

據了解,死者疑是66歲陳姓婦女,疑穿越鐵軌時跌倒,自強號煞車不及撞到,陳婦當場慘死。陳婦丈夫接到消息相當難過,老翁表示,太太每天會過平交道去種菜,當時下著大雨,猜想可能因為有重聽,沒聽見平交道柵欄放下來的聲音,才發生意外;真正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