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鍛鍊極致的工口肉體 白間美瑠「變態泳裝照」超性感!

南港7條蛇/VC15文

「吸引力法則」很玄妙,昨天哥休假在家,卻倒楣下一整天大雨,讓我心情被打亂,今天也剛好很不開心!為了平息怒火,本人要介紹一位優質正妹,她是偶像團體「NMB48」的人氣成員白間美瑠,即使先天條件夠好,她在後天還是不斷努力,把很多宅宅都迷倒惹~

檸檬首席寫手派大星表示,白間美瑠長相可愛,身材更是十分火爆,常大露白花肩膀和性感翹臀。話說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套她將自己的肉體鍛鍊至極限,與情趣只有一線之隔的「變態泳裝照」,讓人看得血脈噴張,不成為粉絲都不行!

事實上,這一系列美圖,是白間美瑠替《BUBKA》雜誌所拍攝的封面。儘管這次只有兩套泳裝,一套是淡金色華麗款,一套是誘惑小惡魔黑,但光憑這兩招,以及寫真呈現出來的效果,就可看出白間美瑠的自我要求!派大星讚嘆,她這不可思議的完美肉體,如果沒有「壓倒性的努力」、不斷的自我要求,是不可能達到這樣的境界的~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