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獻唱《身騎白馬》 賀蕭青陽作品登RIMOWA行李箱

▲歌手徐佳瑩(左起)、國際視覺大師蕭青陽與RIMOWA品牌經理陳佩金,共同出席RIMOWA蕭青陽台灣獨家限量款發表會。(圖/RIMOWA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德國百年旅行箱品牌RIMOWA,今(30日)舉辦台灣獨家新品發表會,找來曾4度入圍葛萊美專輯包裝獎的蕭青陽,跨界合作推出聯名限量箱款,設計以蕭青陽代表作品《我身騎白馬》為外觀視覺主軸,結合RIMOWA製箱工藝;記者會上並應景特邀歌手La La徐佳瑩現場獻唱成名曲《身騎白馬》,完美吻合主題。

蕭青陽提到,平時在創作之餘,旅行是他再充電的最好方式,而旅行的終點,其實就是家,自己的作品能獲選為國際品牌的合作對象,第一時間聽到時,簡直欣喜若狂,他表示,RIMOWA的行李箱很好推行也很耐用,是旅行時必備良伴。

RIMOWA推出的蕭青陽藝術創作聯名限量款, 以品牌TOPAS STEALTH 頂級湛黑鋁鎂4輪登機箱為藍本,結合全新特殊雷射雕刻技術, 採用霧銀手繪細線,呈現出細緻繁複的《我身騎白馬》圖像;7月1日起於台灣特定門市獨家販售,限量500只。



▲RIMOWA聯名蕭青陽藝術創作限量款行林箱,售價3萬5660元。(圖/RIMOWA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