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美麗健康肌膚? 四方法促進血液循環


▲美麗健康的肌膚是女性夢寐以求的。(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曼晴/綜合外電報導

美麗的肌膚永遠是女性所積極追求的,而美麗健康的肌膚來自充足的營養攝取與去除垃圾的工作,而血液就擔任這樣的角色,如果血液循環代謝好,肌膚就能獲得充足的養分、也能適時排掉不要的老廢物質。日本網站《ハウコレ》提出了一些促進血液循環、幫助女性擁有美麗健康肌膚的方法,希望展現更好氣色的女性們,不妨參考看看。

1. 補充鐵質。鐵質是製造新鮮血液不可或缺的要素,因此可以從補充鐵質下手。含鐵質食物如紫菜、葡萄、豬血等。

2. 酌點小酒。喝少量的酒對血液循環也有用。

3. 適當運動

4. 正常的生活習慣



▲葡萄有豐富鐵質,對血液製造上很有幫助。(圖/資料照片

皺紋與肌膚暗沉等現象和肌膚養分不足、老廢物質囤積所形成有一定的關係,這也就是即使買高價的保養品,不注重飲食和生活習慣也無法養成美麗健康肌膚的重要因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