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重慶北水溝電纜施工漏電 工人遭電擊跌落死亡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重慶北路3段313巷口,30日下午5時分4許,發生北市府光纖工程委外施工時,因地下電纜漏電,造成一名黎姓工人(年約30歲)在打開水溝蓋拉電覽作業時,被電昏跌落中水溝中,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因水溝內還未斷電,導致無法及時進入救援,目前正通知台電人員到場斷電,情況危急。

北市重慶北路發生水溝電覽施工,工人遭電昏跌落OHCA意外,目前正搶救中。圖/民眾薛先生提供)

台電公司人員直到5時30分趕到場進行漏電隔離,黎姓工人才被救出做CPR急救,但已呈OHCA狀態;隨後被緊急送往新光醫院急救,據警消初步了解,現場為北市府光纖網路舖設工程委託台彎智慧光網公司施工,但究竟是水溝中那個單位纜線漏電仍待進一步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