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巴塞爾設妓女路標 指定合法「站壁」位置

這個張貼在市內萊茵巴塞爾區的路上的熛誌,用意是指示性工作者可以在甚麼位置合法「站壁」。(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巴塞爾市(Basel)司法興和安全部門設計了一款新標誌,是一個女性靠在路燈燈柱的圖示,該熛誌會張貼在市內萊茵巴塞爾區的路上。 原來當局希望利用這個標誌,指示性工作者女可以在甚麼位置合法「站壁」,等待尋芳客。

當局設計這款標誌的目的,是希望有效監管當地的性產業,要求性工作者須在指定的「可容忍區域」內活動。 當局估計巴塞爾大約有800名性工作者,大部分是在酒吧和按摩店內工作,但也有些性工作者大剌剌走到大街上招攬客人。她們許多都是來自東歐,不太遵守規則。

官員說:「我們希望利用這些標誌,清晰地指示她們可以在那些地點活動,那些地點不可以。」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