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氣勢萬鈞的第一棒 譚雅婷奧運要射出正能量

譚雅婷。(圖/公關照)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里約奧運女子射箭團體賽,譚雅婷將肩負第一棒重任,她期許自己能心無雜念地射出第一箭,射出正向能量來挑戰獎牌。

第二度參加奧運的譚雅婷,教練倪大智認為譚雅婷很有氣勢,放箭比較明快,很適合擔任開路先鋒,再由較穩定的雷千瑩扛第二棒接力,最後是林詩嘉,是目前最好的安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自己用正向心態去面對。」譚雅婷說,這一次出征里約奧運,自己懂得用正向心態去面對,「上去就是挑戰,把自己做好。」

譚雅婷年紀輕輕卻成名許久,過去曾給她帶來壓力,「大家都會希望我射出好成績,因此這次我認為,心無雜念射出自己最好的實力,上去也不管對手是誰。」

學會用正面積極的想法調整心態,譚雅婷還懂得用女性「愛美」的天性來紓壓,迷上美甲的她,還會自己設計圖案,讓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上場。

「之前美甲流行時,有跟大家去體驗,就很喜歡,可是做一次有點貴,後來就想說不如自己弄。」譚雅婷笑說為此還添購美甲用的磨光機。

做出心得的譚雅婷,為了奧運也想設計一個箭靶的美甲圖案,除了要正向心態面對挑戰,也要讓自己以最漂亮的樣子出戰。

▲(圖/公關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