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到90萬元太開心? 傻傻車手忘了看後面有波麗士!

▲警方當場起出贓款、提款卡。(圖/三民一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張姓男子日前晚間出現在高雄市十全一路大賣場,當時戴著口罩,還手持多張金融卡到ATM提款,由於形跡可疑,立即引起三民第一分局偵查隊目光,同時通知警力到場支援,並持續跟監,正當他提領完畢後,殊不知早已遭盯上,隊長林宗賢一聲令下就立即逮捕這名詐騙車手。

警方表示,張男在大賣場提領完,隨即走路到隔壁影城,要繼續提領款項,不知已被警方盯上,當支援警力到達,隊長林宗賢即一聲令下,立即逮人,並當場查扣人頭金融卡6張、贓款90萬8500元等證物。

張嫌供稱,因目前失業在家,又因積欠賭債,本想看報紙先借款還債,聯絡後發現是詐騙集團要詐騙他的金融卡,但因金融卡無法使用,詐騙集團便以提領每10萬贓款可得1000元為代價,招攬為車手。全案依詐欺罪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並深入追查相關被害人及詐騙集團其他共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