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佳麟X賴淞鳳新版《不該》 網友:雞皮疙瘩太完美!

▲歌手許佳麟與賴淞鳳合唱《不該》,吸引網友瘋狂按讚。(圖/翻攝自許佳麟粉絲專頁,下同)

記者林懿捷/台北報導

有「馬來西亞國民男友」之稱的歌手Danny許佳麟,最近攜手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季軍得主 Nicole賴淞鳳,演繹天王周杰倫與天后張惠妹的《不該》,影片一公佈引起網友瘋狂喊讚,「聽到哭!」、「雞皮疙瘩掉下了」,更有眾多粉絲希望兩人未來有更多合作。

從選秀節目出身的許佳麟在粉絲團表示,第一次聽這首歌(《不該》)就愛上了,於是找了聲音很有力量的賴淞鳳,「想到aMei就想到Nicole。她是台灣的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季軍得主。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這個翻唱Cover。」許佳麟溫暖的嗓音搭配擁有高亢歌喉的賴淞鳳,「大馬才子」與「大馬鐵肺歌姬」的化學效應果然讓許多網友融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際上許佳麟的偶像正是「周董」,曾將《髮如雪》、《聽爸爸的話》、《千里之外》、《菊花台》等多首經典歌曲串聯在一起演唱,當時便吸引了大批網友瘋狂轉載。《不該》發佈不到一天目前已經超過16萬次收看,吸引1.4萬個讚,超高人氣儼然是「新生代創作男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