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馬英九爭諾貝爾和平獎 前國策顧問:輝煌政績讓人懷念

▲馬英九出席國策顧問聯誼會。(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第12、13屆國策顧問約50名30日正式成立聯誼會,前國策顧問、聯誼會長劉盛良致詞時指出,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劃時代的馬習會,為兩岸交流打下基礎,提升我國能見度讓全體國人引以為傲,他表示聯誼會首要任務就是替馬英九爭取諾貝爾「世界和平貢獻獎」,並強調馬團隊的輝煌政績讓人懷念。

馬英九、前副幒統吳敦義、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總統府祕書長曾永權、副秘書長熊光華等人都出席第12、13任國策顧問聯誼會成立大會。

劉盛良指出,國策顧問是來自全國各界的優秀菁英,人才聚集、臥虎藏龍,也對國家有許多建設性建言,貢獻良多,聯誼會成立的目的則是希望能凝聚感情,持續為國惜才,交流關心國事。

對於馬英九政績,劉盛良十分推舉,他說,馬英九在任期間主張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兩岸關係堅持不統不獨不武,因此開創兩岸60多年來繁榮和平進步的兩岸關係,另外,免簽證的國家增加到164國,非但提升了我國國際地位,也為國人節省簽證費,來台旅遊的觀光客也從300多萬,增加到1000多萬人次,也讓世界各國刮目相看,「馬團隊的輝煌政績讓人懷念!」

劉盛良還說,去年的馬習會是劃時代的事情,也為兩岸交流打下基礎,提升我國能見度讓全體國人引以為傲,他表示聯誼會首要任務就是盡心盡力,替馬英九爭取諾貝爾「世界和平貢獻獎」。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