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童疑遭甩巴掌哭喊「別打我!」 保母抓狂:我忍耐很久

▲男童哭喊「不要打我!」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王姓爸爸日前發現,請來的藍姓保母會飆罵,疑似還會打3歲兒子巴掌,某天提早回家,更發現孩子被罵,一直哭喊「不要打我!」進門後雙方發生口角,對方反控,「他真的很不聽話耶!我已經忍耐他很久!」讓他非常生氣,現在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藍女也坦承自己「沒辦法處理孩子狀況,情緒沒有很穩定。」

▼王爸爸和保母爭吵。

王姓爸爸日前請來合格的藍姓保母,照顧兩名小孩,還發現對方疑似會在廁所飆罵,甚至甩孩子巴掌,某天回家時發現房裡有哭鬧聲,3歲兒子還喊著「不要打我了!」他開門進去質問,雙方發生口角,對方說,「他真的很不聽話耶!我已經忍耐他很久,你不要這樣要求我。」讓他反回,「他不聽你的話是我的錯嗎?」

沒想到保母又說,「是你沒有教啊!我承認我是保母,但我也是人!」王姓爸爸又回,「請你們來照顧兩個小孩的需求,是照顧成這樣子嗎?」該案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初步了解,藍姓保母5月取得托育證,不過到府托嬰並沒有通報,也坦承自己沒能處理孩子狀況,情緒才會失控,如果虐嬰屬實,將會觸犯《兒少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