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視察跟挖土機合照 泰國縣長右腿被「搞」到受傷

▲▼被捲入挖土機的右腳受傷了。(圖/翻攝自泰國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幾名官員本來正要開心的合照,悲劇卻忽然發生,一名縣長的右小腿被後方挖土機捲入跌倒,其他人趕緊將他送醫檢查。案發的地點是泰國中部的巴吞他尼府,當地跟台灣一樣進入降雨季節,隨著雨量增多,一些河道的布袋蓮激增,於是官方派了幾輛挖土機要除去布袋蓮。

泰國巴吞他尼府一河道內狂長布袋蓮,周圍不僅滋生了許多的蚊蟲,也破壞了附近的生態環境並散發惡臭,於是官方派人用挖土機挖走布袋蓮。相關政府人員視察工作時,與正在進行挖掘的挖土機合影留念,空鑾縣縣長卻被正在倒車的挖土機給捲入受傷。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以後,遭到部份網友抨擊,他們認為公務人員只喜歡做做樣子,竟不知道與運作的挖土機合影是多麼危險的一件事。也有人指責,「坐輪椅上他還笑了」、「公務員這樣的做法很不成熟」。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