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什麼人類會愛狗? 攝影師用畫面提醒你

▲獲救的小狗很珍惜這一餐。(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獲救援的小狗舔牛奶舔得好急切,一抬頭,滿嘴都是奶汁。這是今年「美國育犬俱樂部年度最佳犬類攝影」(Kennel Club's Dog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competition)的得獎照片。

今年邁入第10屆的「美國育犬俱樂部年度最佳犬類攝影」結果揭曉,共有來自90個國家、1萬3千張作品參賽,除了喝牛奶的小狗,其他照片展現了雪地的狗、海上漂游的狗、與主人擁抱的狗,呈現牠們在鏡頭前跑跳、游泳、打瞌睡、發愣的各種萌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使天寒地凍,也要玩得盡興!(圖/達志影像)

這項比賽共分8大類別,如肖像、人類最好的朋友、玩耍的狗、工作的狗、小狗、老狗、我喜歡狗是因為……,以及一類專門讓18歲以下及救援機構參與。

今年的總冠軍是俄羅斯參賽者阿納斯塔西婭(Anastasia Vetkoyskaya),作品是一隻英國史賓格犬(English Springer Spaniel)在秋天的清晨散步。

▲今年總冠軍照片,帥!(圖/達志影像)

▼更多得獎照片。(圖/達志影像)

▲▼開心過日子、珍惜友誼。(圖/達志影像)

▲▼等你陪我,讓我陪你。(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